有點無聊 就想到之前我跟哈尼玩猜電影音樂的遊戲

 

所以我也自己做了一個 有些音樂的部份處理不是很好 就請見諒囉

 

我自認為我出的題目很簡單 @@

 

只有第四題可能會有點難唷

 

總共有 21部電影 或是影集 或是節目 而這些音樂不一定是主題曲唷

 

有的可能只是出現過

 

都是國外的啦 有些非常好猜 可能你們聽前奏就猜出來了

 

有的很白目 大部分是從Young American片出來的唷 哈哈

 

但很好玩唷 我就來看有誰會來玩= =

 

我想應該只有哈尼吧

 

卡城幫的一定不會來玩的(懶惰鬼耶你們這些人)

 

拜託The world of King的人來玩看看吧

 

最少張大定跟賴賴要來玩吧 畢竟你們看一堆電影耶

 

話說第14 是特地為張大定設計的 你聽到不要尖叫

 

請想辦法想出在哪一部出現過

 

另外就是 最後一首呢 是廣告歌 超簡單的吧

 

玩吧

 

要是呢 你不想要再首頁玩

 

可以直接去  http://xtinaviola.pixnet.net/album/photo/102337501  這裡聽

 

答對最多的人呢 我請那個人吃飯 如何?

 

第四題我覺得太難了 所以給提示

 

是AJ的電影 且是冷門的@@

 

你們自己想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