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歡後隨之而來的是一種無止盡的孤寂

即便在狂歡前便能預見這樣子的後果

當孤寂席捲而來時 卻還是無能為力的

讓它慢慢的 漸漸的 侵蝕我的心

 

星期六的婚禮 我好開心

許雞王的first, last and forever

是我現在極需要安慰自己的神話

開心的外表下 讚嘆著

我呢?

藉由製造歡樂的氣氛 壓抑內心的無奈

就像小丑一般  心事誰人知

 

討厭自怨自哀 所以我竟量不要抱怨

試著告訴自己其實是很幸福的活著

但常常覺得自己好像繃緊的橡皮筋

就快要抓不住 隨時都會做出手中無法掌握的事情

 

不管啦 等我領薪水 我好想要再大喝特喝

不是麻痹 也不是逃避

只是想要讓酒精 洗淨心中的芥蒂

來個會喝一點的啦!!

話說賴賴有把我嚇到= = 你喝好多卻沒事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