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愛用Uh huh 是因為Uh Huh Her這個團體

而我怎麼知道這個團體是因為演AliceLeisha的關係

不過我沒有聽她們的歌就是了 風格不是我喜歡的

會突然很喜歡用Uh Huh這兩個字是因為之前看了youtube

The l word一些演員去看他們的表演去支持Leisha

而當記者問說為什麼要叫Uh huh her

很有趣 每個人都輪流唸著 Uh Huh 且那種帶有另外一種涵意的唸著

最後演ShaneKate解釋原因是

Uh Huh!  Her!

讓我覺得很有趣 我從他的態度猜想

應該是 當某人物色到某對象時的那種感覺

總之 那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Kate 念的很好聽

Leisha 我覺得她是很特別的人

很喜歡她演的Alice 她把這角色演的很活之外

現實生活中她是個out les

然後她前女友是個加拿大的歌手的樣子

之後她交的這個在幹麻我不大清楚

但我知道的是她有在玩音樂

且我很懷疑她第一季所說的come out story

說不定就是說她自己的

 

Anyway, uh huh ~

想要看那個youtube 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