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人其中一個是Paris Hilton 她好好笑

她在公佈得獎的時候 還唸錯 念成 the l “world”

Paris還參加過the l word party還唸錯 欠揍

俏皮還被主持人酸

 

Oh my god, 我整個不敢相信 尤其是Laurel領獎後說的那段話

我整個人一片空白 天呀天呀天呀!!!!!!!!

 

話說其他三個真的也不sexy

好啦 gossip girl那個老實說還不錯 其他兩個 what the F????

畫面下面有中文翻譯 按play後 會出現HQ點下去可以轉換高畫質

 


 

以下為Laurel領獎說的話

 

This is like a prop on my show.

這個獎外型有點像戲裡的道具一樣

 

I don’t know if anyone saw the rest of the scene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接下來的畫面

 

but I actually sat on Jennifer’s face, (講這句話時她表情還非常驕傲的樣子呢)

不過 之後我的確坐在Jennifer的臉上 >////////<

(有嗎我沒看到耶還是剪掉了??我剛還特地把509翻出來看)

 

so I just wanna say that I think TV is getting so progressive

所以我想現在電視媒體是如此的進步及開放到

 

if you can sit on a girl’s face and win an award,

妳都可以坐在一個女生臉上並且得獎

 

so I don’t understand this prop8 thing.

我實在不懂這個prop8是怎麼回事

 

Ps. Prop8為加州於2008年反對同性結婚所提的法案

相關詳細資料可詳見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California_Proposition_8_(2008)

 

Laurelhigh 還告訴大家她其實有坐在JB大人臉上 >///<

如果JB當時在的話 她一定會害羞到死掉

然後押Laurel真的是love scene女王 放超開

moaning都很像真的 >////////<

Laurel好棒 最後還酸了一下prop8

期待18號的Glaad頒獎典禮 我要看Lu 跟 JB同台啦 好high

 

我真的覺得the l word很多演員都超讚

我之後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