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_truth_ver2.jpg

如果硬要拿這部跟愛情限時簽比較 說真的

我會覺得這部比較好看 XDD

笑點跟趣味性我都覺得 這部更勝一籌

是因為這比較重口味的關係嗎XDD

不過缺點在於 這部比較適合熟女熟男看

另一缺點是有些暗示中文翻不出來那個感覺

這時候你就要感謝自己有好好學英文聽的懂

你會發現有些點你想要笑 但是其他人都安安靜靜的= =

愛情限時簽則是都可以!!

 

但我還是要說

珊卓布拉克越老越像麥可 不知是化妝關係還是她得罪燈光師

她好幾個角度真的還蠻像麥可的>”<

好啦以上玩笑話!希望麥可迷跟珊卓迷別打我!!

 

言歸正傳

不打算介紹這部戲劇情太多因為推薦大家看我就不暴雷了

 

我想說的是女主角凱薩林海格Katherine Heigl

真的是近年好萊塢花瓶甜姐兒的代表

是因為價錢便宜嗎?我嘴好賤

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有看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人都知道她也有演

4_1248710689eWfi.jpg

且我還被她將了一軍 第五季最後她得了癌症以為她要死了說

結果天知道OOXX

另外我之前也有看HBO她演的好孕臨門” Knocked Up也是喜劇

就這幾部我看過的來說 其實說真的角色都差不多

傻大姐但是甜美可人的花瓶形象

另外還有27件禮服的秘密(這部我就沒看了)

不過 她在The Ugly Truth這部

裡面在餐廳吃飯的高潮橋段真的是演的很生動

所以在我心裡她有小小加分一下!!!給她加十分XDD

 

男主角英國演員蓋瑞德巴特洛Gerard Butler

觀眾對他印象較深的應該會是300壯士

300.jpg

但這傢伙我第一次注意到他

是因為他跟我心愛的Angelina Jolie演過古墓奇兵2

說實在對他不大熟也沒啥好提的

反正他在這部就是演個看似玩世不恭的傢伙!!

 

然後我剛google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在知識家問本片的片頭及插曲音樂是誰唱的

 

所以我也就好心的乾脆這裡寫給他們看

因為老娘我了解

那種想知道卻又不知怎辦只好去知識家查心情


片頭曲就是:

KatyPerry-Hot n Cold

 

Katy Perry是誰 就是那個唱I kissed a girl的歌手

這樣子大家就知道了吧


另外 片中插曲大家詢問度也好高唷!!

所以老娘告訴你們是誰唱的

Natasha Bedingfield - Pocket of Sunshine


 

很多人大概會覺得Natasha Bedingfield是陌生人

可是呢!!其實她唱的另一首Unwritten可是很有名的唷

Unwritten因為是美國MTV台實境節目The Hills的主題曲

d5578d440d054ca59ec157c80e939d76.jpg

所以跟著很受歡迎勒!

之後有個洗髮精廣告也用這首歌!忘了哪個牌子總之台灣也有播出啦!

Natasha Bedingfield -Unwritten


另外我發現好多人也在找片尾曲唷

且大家都google搜尋片尾曲連到我這篇

結果偏偏剛好我沒有介紹哩

所以老娘很好心的幫大家找啦

是Flo Rider 的 You Spin My Head Right Round啦

這版本音質超差 但是懶的找更好的了


是說為什麼我都要放這種非原版的

因為現在youtube原版MV都不給人家嵌入了

所以想要看原版的請自己去youtube搜尋!!!

 

寫完這篇之後我發現我真的是好萊塢電影迷外加實境節目迷外加音樂迷

呵呵!說來說去又是在歐肉我自己耶!

不要臉的下台一鞠躬!!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