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days-of-summer1.jpg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其實Summer是片中女主角的名字

這部片主要是在敘述這個男生愛Summer的500天

有別於一般陳腔濫調 肉麻要死的romantic movie

這部片還算有意思

比較沒有所謂的夢幻或是怎樣子  頗趨於現實層面的

一如這部片的海報上所寫的 Boy meets girl. Boy falls in love. Girl doesn't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子的玄!!!~

推薦大家看!也推薦男生看 如果看的下去的話啦!= =

500-days1.jpg

 

另外我想要花痴的介紹一下這部片的女主角

Zooey Deschanel

會知道這個女生是因為之前有看金凱瑞的Yes Man(忘記中文是啥懶的查)她也有演 

然後我的好朋友張鼠王很愛她 還介紹她唱的歌給我聽

她真的 好可愛唷 >///////<

Zooey-Deschanel-22.JPG

 

 

眼睛大大的 然後笑起來很甜

是我很愛的那種耶

6TRYWO4km+12DJLfVSRV2OcUpK4=.gif

 

花痴完畢!!!!~~~~

我承認這篇很敷衍但是我想講的都講完就好了呀!

期待什麼呢? 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