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_reynolds_20050715_55176_295x300.jpg

之前說要介紹他結果拖好久唷>”<

我要說他是加拿大有名二Ryan”之一的Ryan

是因為另一位加拿大籍的演員Ryan Gosling也因為演出了

十分膾炙人口改編自小說的Notebook(手札情緣)也非常有名氣

上面這位以後再介紹

今天的主角是將~~~~~~~ Ryan Reynolds  身材好棒呀天呀!!~~6TRYWO4km+12DJLfVSRV2OcUpK4=.gif

ryan_reynolds_hot.jpg 

他出生於溫哥華 B.C. 是位加拿大籍演員 (耶!我愛加拿大!!!~)

大家對他開始有點認識應該是去年2009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

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227proposal.jpg

補充一下:這部片贏得 people choice awards

2009年最受歡迎喜劇片

還打敗了超高人氣的Zac Efron的回到十七歲唷

以下是他們得獎的片段 前面有Ellen得獎感言但因為他也是頒獎人

所以我找不到切掉的地方就放這個囉!!

 

 

其實這肌肉男演戲頗多年了

我記得我好像是大三還大四知道這傢伙 因為看他演的Just friends

他以前都是演一些(Young American) 青少年喜劇片

或是一些奇怪的片的配角

 

比如: 金鋼狼前傳(這部我沒看無從介紹起)

ryan-reynolds-deadpool-wade-wilson.jpg

還有 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 (就恐怖片咩!所以不介紹了)

當初我看的時候根本無法聯想= =

Ryan_Reynolds陰宅.jpg

還有 Van Wilder (不知道中文)

這部我好久以前看唷

只記得他一直住在學校裡面不肯畢業

van.jpg

(在學校裡還開高爾夫球那種車子= =)

然後他害怕畢業的樣子

重點是他在學校地位很崇高

之後我記得他好像有挑起一些對抗還怎樣忘記

因為實在太久了啦!!!!

 

 

然後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他與Anna Faris(演驚聲尖笑那位女生下圖左)

以及蝴蝶效應女主角(老實說我覺得這女的很不美下圖右)合作的”Just Friends”

ErET2Vdj4d02t09jy2BIGjnT_400.jpg

 

 

justfriendsposter.jpg

他在裡面名字叫做Chris 自此之後我跟我的好朋友Iris都叫他Chris

這部片子是在說他高中胖胖時期暗戀他的好朋友Jamie

但是造成一些陰影結果他就到大城市去發展,陰錯陽差又回到小鎮

然後就有些很好笑的事情發生,這一部是Ryan所有片子我最愛的

因為十分無俚頭俏皮

以下是我在youtube找到的開頭片段(沒有中文) 我是覺得這部片真的值得看一下XDD

 

 

然後呢!這位帥哥的重點是他已經死會了

而是誰呢誰呢?讓他脫離單身的就是性感女神 Scarlette Johansson

scarlett_johansson-5740.jpg

且是2008年就結婚了唷!

好悲情唷!當去年限時簽很紅時,我跟朋友說他早已死會的消息

整個哀鴻遍野......

但我想另一方面大家也都哀鴻遍野的覺得Scarlette好可惜

可是反過來想想

再怎樣人家也是俊男與美女的組合呀!!!

sj_0.jpg

總之 祝福他們啦!!

然後呀!

Ryan近況就是他接演了 綠燈俠(Green Lantern) 也是一部漫畫改編的superhero唷

最近越來越多漫畫改編成電影了!!

這部應該是Ryan參與最大製作成本的電影了吧!!

祝他成功囉!!!

GreenLantern_Ren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