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豪斯醫生的人都知道第四季裡新出現的Thirteen”

是個很有神秘感且蠻酷的謎樣人物 

House_403_0710abrF.preview.jpg

 第四季時甚至連她到底叫什麼名字都沒有

直到第五季才開始有人叫她Dr. Hadley

而一直到了第五季的第13集我們才知道他的first name原來是Remy

因為當初豪斯為了徵選新醫師時的她的編號 13

豪斯對13雖然擁有一貫他毒舌風格但其實他特別關注13

olivia_wilde_house_13.jpg

直到第四季末一夥人為了找出一名演員生病的原因

而一同看電視時表示她date過影集裡的那個護士

間接出櫃證實豪斯之前老是開玩笑說她是個雙性戀的事實

到了第五季編劇花蠻多功夫在塑造13這個角色

讓其他兩位新醫生整個很容易被忽略

總之,其他廢話不想講了

我看到第五季第五集的episode “Lucky Thirteen”

由於13有一種遺傳性疾病杭亭頓症狀

發病時間不一定但一旦發病便是走向死亡

而這集表示由於這原因13開始過墮落生活

她找女生One night stand來發洩她遺傳自母親病症的痛苦

houseles.jpg  

整個我看了都要臉紅心跳 歐買尬!!!

我想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性感的 lesbian scene

我在youtube13的資料時,看到有人回應寫說

I’ll turn gay for her. XDD (我願意為她而變成同性戀)

片頭的第一個ons(上面那圖就是以下畫面的截圖啦 有興趣自己點下面去看啦羞答答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TNGe8nyX8

(以上及以下片段恐同者"homophobia"不適合觀賞)

片尾的ons 小小段而已啦!

 

至於13跟第一個ONS的那位女星Angela Got其實也有演the l word

她是演第五季lez girl裡要演Shane的那位!!這樣子大家應該知道的吧!!

Angela在HOUSE則是此集接受豪斯醫生幫助的的病人


至於這個角色(13)之後在豪斯裡的走向說實在有點混搖雙性戀形象

因為她之後跟Dr. Foreman在一起

(這我不反對,好笑的是國外媒體說這是the least sex thing超不性感的事)

但整個走向一副就是她找女生一夜情是因為墮落

然後最後由一個男性讓她得到救贖的感覺實在很混淆

雙性戀就是愛男生也愛女生或著簡單點說就是愛上了就與性別無關

怎會找女生一夜情就是自甘墮落哪有這種事


話題轉回飾演13的Olivia Wilde

因為這個角色(我想完全就是因為那一集吧>"<)

打敗梅根福克斯(第二名)獲得美國男性雜誌2009全球最性感女星第一名

wilde13.jpg  

大部分人注意到她主要是因為House這影集的關係

而505那一集更是一大部分

但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扮演Bi的角色

其實早在The O.C(玩酷世代) 她就演過囉!

她就跟Mischa Barton飾演的Marissa演出lesbian kiss

後來我看了一個L word的相關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big deal因為

The O.C.當年的這個吻原來是美國電視史上第一個lesbian kiss

[The O.C.][S02x12][(058926)22-06-04].JPG


另外她還有一個電視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Alpha dog

這部片子可是大牌雲集唷!!有布魯斯威利、莎朗史東、

另外賈斯汀還有近年竄紅的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的Amanda Seyfried也有客串唷

alpha-dog-p01.jpg

Olivia在此劇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是因為在劇末

她裸著上半身叼著菸鄙視片中能夠呼風喚雨

同時身為一推人頭頭的男主角無法勃起的那場戲

在當年很多人討論那一場帶有極度諷刺意味的戲演的入木三分

我蠻想要把畫面或是圖片放上來,但那尺度真太大,不適合

所以還是放棄...

不過我有找到一篇相關的新聞翻譯,這位格主寫的東西都很棒有興趣請點這裡


其實有一個大家不知道的事情是其實她很早在19歲就結婚了

101507_wilde_300X400.jpg

對象是義大利王子唷!!!

因為她老公的父親是義大利王子,所以其實她老公也等於是王子

也就是說Olivia是王妃!!!很奇妙吧!!!

她老公是攝影師,也是紀錄片導演

pU1p3ehaPqtd0b6wOZfirK4Ko1_500.jpg

老實說我覺得她好早婚喔天呀!19歲就結婚,目前已經到了第七年

不過感覺她老公蠻性感又性格的!!!很有味道!好吸引人唷!!XDDDDDD


好啦!這幾天都為了13在發花痴,有夠害羞都幾歲人了還這樣子!!

豪斯醫生我目前進度才到第五季中間,之後聽說慘不忍睹

但我會看下去啦,雖然後面13這角色被編劇亂配對

難道不能跟實習醫生Dr. Robbins還有Dr. Torres一樣

給13一個固定女友是會死唷?

人家實習醫生也演的好好的收視率也還是很高呀!

美劇裡面出現雙性戀或是女同的角色已經越來越頻繁!!

期待編劇把13編的性感一點啦!!

 

最後附上olivia的香水廣告

 




花痴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