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gh.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2005AJW Magazine拍的Brad也有入鏡唷,且我很幸運的有收藏這本雜誌哈哈,拍的時候他們兩人還沒公開戀情,總之,每一張真的都好好看唷,有興趣者自行google
 

前情提要 : 上次談到她的家庭,她的自殘叛逆以及演技,電影則是聊到了驚天動地60,本來接下來的古墓奇兵是要寫在上一篇的,莫名奇妙的拖拖拖,我乾脆另闢新文章算了

2001 古墓奇兵 Lara Croft: Tomb Raider
lara_croft_tomb_raider.jpg
這部電影改編自非常暢銷的同名電玩遊戲,古墓奇兵可以說不管是在AJ的人生或是她的職業生涯都是非常大的轉戾點,妙的是當初在片商與AJ接洽時她還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而在她得知這是個胸部大的電玩女英雄之後她打電話跟片商說”Oh, you’re out of your mind and I am offended, she is offensive”(你瘋了嗎?我覺得你們很無禮,她令人討厭).後來是片商跟她解釋這部電影背後有一個意義的且她將會受很多專業刀槍武器的訓練,AJ事後覺得很有趣且以前沒嘗試過,因此才答應演出.

拍攝前
AJ的確參與了3個月的體能、拳擊、槍炮、機車、哈士奇滑雪一推訓練,下面是接受訓練的畫面,槍炮訓練是由英國特種部隊的教練訓練的唷!!有趣的是工作人員事後想想唯一沒有讓她訓練的應該就是沒放火燒她XDD

6a00d8341c630a53ef00e552aef7fa8834-800wi.jpg
這部電影演羅拉父親的人其實也就是AJ本人的父親Jon Voight,AJ主動邀請父親演出的,其實AJ與父親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AJ其實打算用這次機會來重修舊好,但不幸的事呢20028Jon突然在電視上哭訴說AJ心理問題(Mental Problem),AJ需要幫助,(這影片當時造成相當大震撼,而現在我找老半天卻找不到當初他哭了兮哩嘩啦的影片)他都沒見過AJ領養的孩子Maddox,當時曾經一度造成社工人員擔心Maddox養育問題而介入.想當然爾AJ十分惱怒,最後向法院申請去除父姓Voight.至此AJ的法定姓名便為Angelina Jolie.兩人關係直至2009年才又開始有交集.

PS.
這部電影她拿到700萬美金的片酬(然後她不只在一個訪問中提到,她賺到的錢是stupid amount of money因此她每年都拿30%的所得出來作公益)

 

另外下面這個是她親自演出電影裡空中芭蕾的拍攝畫面,完全沒有用替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9kfr2czdWM
Tomb-Raider-movie.jpg
有件俏皮的事情是,你們看看這男配角是誰呢?沒錯他就是現任007丹尼爾,我發現自此之後跟AJ合作的男演員後來都有躍上一線小生的跡象唷!丹尼爾是第一個,之後還有誰呢?繼續看下去

雖然AJ已是奧斯卡得主,但這部是真正讓她躍上國際的商業電影,也因此奠定了她好萊塢動作女明星的地位,至今我想沒有一位女演員可以做到像她一樣,同時我認為這是一部改變她一生的作品,若非當初的體能以及各方面訓練,我猜想他無法戒毒,若非當時她必須去柬埔寨拍攝這部電影,她也不會在當地看到許多兒童在街上乞討甚至聽到柬埔寨邊境甚至許多地區仍埋有許多地雷而深受影響,開啟她的人道救援之路,同時也因為如此在柬埔寨的孤兒院遇到了她的第一個孩子!
2636226706_fe71eeffba.jpg

(這張非柬埔寨拍的,但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所以…)

於柬埔寨拍攝古墓奇兵時期,她發現許多地區都有很多小孩在路上跟觀光客乞討,甚至在拍攝的時候當地導遊及翻譯告誡所有工作人員必須在荒野小心,因為隨時可能踩到未爆的地雷,她開始覺得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無法相信在這個地球的另一端,居然有這麼多人生活在恐懼之中,於是她開始自己找許多的資料與書籍,最後她選了一個組織聯合國世界難民總署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 簡稱UNHCR於是她親自打電話到華盛頓,詢問是否能夠幫忙做些事情.從此便踏上人道主義之路.2001/08/27在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正式受封為UNHCR的親善大使.

20010827.jpg


手上拿的是聯合國頒給她的證書!!
PS.
由於這部份國內的報導很少著墨,我很想要好好的介紹AJ在這一部分的故事,因此有關UNHCR所有活動將另闢新文章

2001 Original Sin 枕邊陷阱
1198054042176935.jpg

這部電影,簡單的說AJ演個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女人,講真的我還蠻推薦的,且我個人覺得這角色真的非常非常適合AJ,可以看看,這部電影有個超級大八卦,就是這部電影的床戲真的真實的要命,事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承認當下起了生理反應並且在拍攝完支後AJ道歉,事後很多人揣撤是真槍實彈,甚至傳出劇組人員表示銷毀將近1小時的拍攝母帶.SO…好奇的客倌們,歡迎去租DVD來看看XDD. 
angelina_jolie_antonio_banderas_original_sin_002.jpg
另外,裡面有一幕AJ與戲中叫Billy的兩人會在完事後,Billy拿刀子割AJ的戲,讓我不禁聯想到我在Part1分享過的AJ小時候她自己與第一個男有拿刀子互相割的經驗呢

這部電影有些地方令人詬病,很多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AJ對手戲的地方,剪接的方式讓人覺得很破碎,糟蹋了兩位演員的演技,且有些劇情安排明顯不合理,劇本可以更好才對.總之,很多應該要一鏡到底的地方被搞爛了....真的讓人想要罵髒話...



2002 Life or Something Like it天算不如人算
B00006G8JD.01.LZZZZZZZ.jpg
這部電影在述說一個事業上汲汲營營的主播,採訪一個通靈者的時候被告知不久將會死亡的浪漫喜劇,我必須誠實的講,有些地方的確蠻好笑,但是我打從心裡覺得這個角色一整個wrong cast,AJ非常之不搭,不懂為何當初她還接下這部電影?當然電影的寓意還不錯,但是角色真的明顯跟AJ完全不合的徹底!!而這部冷門的電影我居然也有收藏DVD= =

2003 Lara Croft Tomb: The Cradle of Life 古墓奇兵2風起雲湧

tomb-raider-tomb-raider-ii-teaser-4900777.jpg

好啦, 蘿拉續集,且任達華是配角,而且有在大陸及香港取景,當年我還小的時候我有加入奇摩AJ的家族,裡面有個成員開心分享她在香港巧遇AJ,而且還跟AJ嘴對嘴接吻,AJ當時手上還抱著Maddox!八卦完畢!
這部電影
AJ又挑戰了許多新的訓練,包括騎馬且還要側騎!!下面有兩個畫面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UdIml9mz4
這一個在3:23可以看到她學耍槍的時候打到自己的那個瞬間真的很好笑,她整個就是很痛但強裝鎮定XD有興趣可連去看,另外AJ這一集有一場抓著繩子倒吊從高空往下滑的戲,還有抓著直昇機,都是她本人唷,無替身,下面的影片很清楚!!


然後呢,男主角是誰?Gerard Butler蓋瑞巴洛,沒錯就飾演男女生了沒的演員,也是後來莫名躍上一線的男演員.
Cradle-Of-Life-lara-croft-tomb-raider-the-movies-1232143_500_329.jpg 
PS.這部電影她拿到1200萬美金的片酬,但是票房卻不如第一集來的理想

2003 Beyond Border
緣起烽火時

beyond_borders_ver1-390x600.jpg

AJ曾說過她沒想到這部電影演得一切後來卻是她大部分的人生,這是一部人道救援有關的浪漫愛情電影,真的推薦給無聊的人看一下,票房十分不理想,但是克里夫歐文後來卻紅了,貴人運又一樁….
然後這部電影是在非洲Namibia拍的,後來AJ選擇在Namibia的一間小診所,剖腹產下她的第一胎Shiloh Nouvel Jolie-Pitt.

Shiloh-Nouvel-Jolie---Pitt-.jpg

關於AJ與小布還有孩子們,我也打算另闢文章介紹,請期待囉

2004 Taking Lives
機動殺人
400000000000000077293_s4.jpg

一部心理變態懸疑片,AJ飾演一名FBI幹員伊蓮娜到加拿大辦案,意外發現一連串連續殺人事件,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且我真的覺得這時候的AJ是最漂亮的時候.幾乎也從這個時候開始,媒體喜歡寫她的八卦,寫她與同劇男演員曖昧交往,包含伊森霍克以及當時凱莉米洛的男朋友奧利維耶馬丁尼茲,小報說AJ與他們在拖車有染,但當然一切都是空穴來風.但很莫名的自此只要AJ每拍一部戲,小報就一定會亂寫
AJ
也曾在Ellen的節目說過,她其實知道這些小報每次只要有新電影他們就會傳她與同劇演員誹聞,她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子,


看完之後發現不是這一次,是等等會講到的= =,但是這個訪問很好笑,有提到她如何訓練Maddox小便的事情,但我實在懶得翻譯,所以另外這個訪問也讓我想到,當初AJ其實有被選為奧運點聖火的選手之一,象徵為世界難民而跑,但卻在前三天突然取消,原因是史密斯任務的導演死不放人的要她補拍一些鏡頭.老實說至今我還是覺得這是屁耶,背後一定有隱情,但不論真相如何,AJ當初臨時決定取消,相信一定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2004
亞歷山大大帝

alexander-aniston.jpg

這部電影她演亞歷山大的媽媽,但是事實上她比柯林大一歲而已,且片中因為飾演的角色崇拜蛇,所以常常她周圍都是蛇,蠻恐怖的>"<

這部電影整個太冗長,且有些內容我居然忘記,我只記得AJ= =票房也是史詩片的滑鐵盧.可是我印象中(沒記錯的話)他是有特殊涵義的一部電影但我現在真的忘記是什麼,因為這部電影我沒有收藏


但是大家可以看看這個訪問XD很好笑,也有提到她拿到的飛機駕照的事情!!

angelina_jolie_flying_airplane.jpg
是的你沒看錯AJ正在開飛機,她自己的飛機!!她偶爾會載她的孩子(除了還小的雙胞胎沒坐過其他四個孩子都坐過)在天空翱翔.她的駕照是單一引擎機種,所以只能開這種,

angelinejolia_plane.jpgangelina-jolie-plane.jpg

另外我覺得她真的是o#*^$x,都懷孕了還開飛機……(當時肚子裡面是Shiloh)
她曾說這是她這輩子做過最難的事情
.但我的看法倒是覺得,在人道救援這九年來她所做的才是很多人一輩子都做不到的吧.請老天爺告訴我有哪個女人比她還超人的= =她根本幾乎無所不能

2005史密斯任務
300px-Mr_and_mrs_smith_poster.jpg

OK,該來的還是要來,但我在想這部這麼賣座還需要介紹嗎?應該很多人看過,因為好笑又性感又真的很好看的電影why not?兩個殺手在一次意外的邂逅結為夫妻,卻意外發現彼此居然都為死對頭工作,上面交代下來需在24小時幹掉對方,真的是好笑又諷刺婚姻.重點是這部電影不只創造高票房,也創造這個世紀的好萊塢金童玉女的童話.

PS.此部片AJ片酬1000萬美金
Mr-and-Mrs-Smith-mr-and-mrs-smith-2253566-468-700.jpg
關於這部電影多好看我就不提了,重點是,幾年後出的DVD導演版,倒是多了一些東西,包含兩人在56年前在波哥大認識的那個晚上,他們熱舞的畫面有加長版,然後兩人在家裡的事情也有加長版!!!看的都會臉紅耶….

 

上面片尾有一個more M&S extra點下去還可以再看NG片段跟其他DVD收錄.

而這個則是不同結局版,可以看到mr. and mrs. smith的孩子唷XDDDD


大八卦開始 ,當初在電影片廠就繪聲繪影的說兩人搞曖昧,但由於AJ只要拍戲就一定傳出與劇中演員誹聞,外加任何媒體瘋狂跟蹤AJ與小布卻一直沒有拍到任何兩人在一起的證據,所以大家其實都是看熱鬧沒人當真,直到小布和珍妮佛在20051月以公關稿方式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兩人分居並且維持友好關係,分居原因並非任何八掛或是小報所揣測的那樣.(指並非BradAJ有染)後來兩人於同年的3月訴請離婚.最後於4月的時候AJ與小布終於被拍到了兩人帶Maddox去海邊玩.
pitt-jolie-africa.jpg
最後小布跟珍妮佛於2005/10/02洛杉磯高等法院裁定兩人離婚.當然後續我打算再另闢新文章,再次期待XDDDD太多了我想要詳細介紹那些可愛的孩子呀!

2006 The good shepherd CIA
誕生秘辛
gs.jpg
由勞勃狄尼洛導演的電影,AJ飾演一名苦情被忽略的太太
我必須誠實的講,我很喜歡勞勃狄尼洛,誰會不喜歡他在計程車裡的樣子,我也很愛AJ這是無庸置疑,但是這部片我看不下去= =
此部雖然AJ為配角但是片酬1000萬美金

 

2007 A Place in Time  由AJ執導的紀錄片
remote_image20100807-8992-1xy19x7-0.jpg
這是一部由AJ所執導的紀錄片,她集結許多藝人如: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安海瑟威Anne Hethaway、萊恩葛斯琳Ryan Gosling、白靈、奧利維耶馬丁尼茲、柯林法洛、裘德洛、強尼李米勒(AJ前夫)...等等前往超過25個國家在格林威治時間2005年1月11日PM12:00的時候,連線3分鐘,看看世界各地正在發生什麼事情.以下是類似預告的東西...

我找的要命就是找不到這部紀錄片,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部紀錄片本來用意就是以教育為主,送往美國各中小學.給學生們看,AJ希望他們能夠從這記錄片得到一些啟發,我好想看呀!!!!!!!!!!!!!!!!!!!!


2007 A Mighty Heart
無畏之心
A-Mighty-Heart-B000VBB6F6-L.jpg
AJ第三次飾演真人真事
Brad Pitt製作AJ主演,改編自真實故事,一名人道主義記者Daniel Pearl在911攻擊之後在巴基斯坦採訪時被綁架之後慘遭殺害的故事.這部電影改編自他的妻子Mariane Pearl的書A Mighty Heart.導演以及運鏡跟剪接接與商業片不同....這個故事重點並非恐怖攻擊或是要責難誰.而是所有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宗教不同文化的一群人,在這個過程中是如此用心的想要找Daniel,想要救他.強調有些悲劇發生並非宗教原因,並非人種.我們應該尊重所有文化.
故事主角Mariane在懷孕期間面對這樣激烈手段的不幸,展現她韌性與理性看待事情的角度更是令人佩服,記者問他為何能夠在這樣子的事件中以這樣的態度來面對,她表示恐怖份子目的就是恐慌要的就是要讓大家受苦害怕,但越是這樣她越不要讓他們稱心如意,於是她偏不要沉浸於哀傷.她不想讓恐怖份子認為他們贏了......同時她也不怨恨巴基斯坦及回教,因為她說恐怖組織也殺害很多巴基斯坦人,巴基斯坦跟她一樣都是受害者.總之,她是個讓人不得不佩服的女人.
在拍攝的時候一度躍上頭版
,首先本來他們打算在巴基斯坦拍攝,但是因為遭到恐怖份子恐嚇而改到印度拍攝,後來又因為劇組要阻擋記者而爆發肢體衝突還鬧上法院= =
總之拍攝不順利就算了,票房也慘不忍睹,但是AJ有以此片獲得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AJ
此部片酬1000萬美金

2007 Beowulf
貝武夫
beowulf4.jpg
AJ演的是妖怪Grendal的媽媽,從頭到尾出現應該3分鐘而已,由於這部片有點動畫感,她還要帶這樣演

angelina-jolie-beowulf-mask.jpg
蠻鳥的一部電影,反正就是希臘羅馬神話,建議那些唸英文系的可以看一下,考試才不用這麼累,
AJ
雖然沒出現多久但是片酬800萬美金

2008 Kung Fu Panda
功夫熊貓
g2007112611405.jpg
AJ配那隻老虎,忘記翻譯名是叫啥,這部電影我真的大推特推到我要瘋掉,超好看好笑又很中國風,還有龜仙人Master Oogway(後面這字發音其實就是烏龜的意思),重點是這其實是寓意很深的一部電影,它其中有句話真的說的很美,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present. 我很喜歡這句話呢!!!大推特推100顆星.

這也是AJ自鯊魚黑幫之後第二次為動畫片配音,同時也是第二次與Jack Black傑克布萊克合作XDD我也很愛傑克布萊克他是俏皮的人.
kung-fu-panda-jack-black-angelina-jolie-pregnant-express-belly-bump-stomach-france-funny.jpg
AJ因為懷有雙胞胎所以肚子很大,
JB
他因為胖也肚子大,笑死還故意這樣給記者拍照

2008 Changling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poster.jpg
AJ第四次飾演真人真事
一樣依據真實故事改編,敘述一名單親媽媽在一次臨時加班讓孩子獨自在家回家後卻發現兒子失蹤,最後貪污腐敗的LAPD找到了另一個孩子並強迫媽媽接受,最後媽媽勇敢站出來與LAPD對抗的故事.
如果不知道這是真實的故事的話,你會完全不敢相信有這種貍貓換太子的事情發生,離譜至極的同時身為觀眾與AJ飾演的母親一樣為孩子的安危坐立難安.大推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eastwood_changeling.jpg

此部片是由大導演科林伊斯威特執導,並於2009年奧斯卡入圍最佳女主角以及導演獎項.當年最佳女主角由凱特溫斯雷獲得.

AJ
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時候事逢母親因癌症過世,因此她心情大受影響而十分消瘦.相關事情我會寫在小孩與小布的那篇文章裡.

2008 Wanted
刺客聯盟
12471065_11n.jpg
電影的主角明明就是James但是AJ在海報上卻是佔這麼大的版面,沒辦法他們需要AJ的名氣,這部電影由漫畫改編,所以據中許多動作讓人吃驚,比如子彈會轉彎,但是大致上所有動作設計看來十分過癮,AJ所飾演的FOX我真的要懷疑這是為AJ量身訂做的角色,你會覺得這角色真的除了AJ沒人更適合.本想要再放幾張照片但我發現,看照片怎會過癮,直接來個預告吧,下面的這個預告是俄國版的完全剪輯AJ的畫面作為預告,很棒唷~


所有動作一樣皆為AJ本人親自上場.下面這個影片由於他禁止嵌入,因此有興趣的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AfZH_lYSk

其實這部電影不只看特效或是子彈轉彎,刺客組織或是看很有個性的AJ,他的涵義是很多人每天就跟電影裡的Wesley一樣每天擠在小小的辦公隔間,做一樣的事情,漸漸的你不用算命也可以知道明天會是跟今天一樣的一天

xin_40209050414011092836712.jpg

其中有一首OSTNine Inch NailsEveryday is exactly the same.其實就是整部電影的主軸.你在這個社會每天服從別人的指示漸漸的你迷失自己且忘記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存在是為了什麼!!Anyway,這是一部好電影
PS.
此部片AJ拿到1500萬美金片酬

2010 SALT
salt-movie-poster.jpg
這部片之前介紹過了請自行連結
http://xtinaviola.pixnet.net/blog/post/26735222
這部電影拿到2000萬美金片酬

2010 The Tourist 色遇
TheTourist.jpg

改編自2004年蘇菲瑪索的電影色計,色計我有看,所以我已經知道色遇的劇情,但是我超愛AJ且也很愛強尼戴普,怎能缺席,所以我還是去看了,但是我要講,對白真的設計的太差,尤其是他們倆人在河畔用餐那裡我想打人,但是算了AJ在這部電影裡面穿的衣服鞋子真的都很美
有件事情我很納悶,那件他們特地特寫的內褲真的不是很好看= =\
我不明白劇組安排她穿那件是怎麼回事
?大敗筆….另外存脆以一個觀眾角色來說,感覺劇本可以在更好,有些對白冗長,喜劇對白在多點會更好,外加我在電影院時發現由於很多笑點是跟語言有關,但是並非台灣觀眾都能了解那些西班牙文法文及英文的差異,導致這些部分只有我跟朋友們笑出來,而其他人感覺格格不入.

不過強尼從後面拉AJ的頭髮之後接吻那幕真的美美美呆了!!!看了都害羞>/////<

AJ說她從未演過如此Lady的角色,因此很多走路的鏡頭被導演要求拍了好幾個take因為她走的太快了,導演希望AJ能夠展現女性較柔美的那一面.

the-tourist-johnny-depp-angelina-jolie.jpg
我承認我這篇文章打到這裡真的已經有點要失去耐心,就不多介紹這部電影了.反正之後等我心情好,我會再東補西補的.
附上一個NG畫面影片,36秒開始試NG片段

2011
功夫熊貓第二集會出來
,請大家多多捧場呀.之後IMDB上面AJ並無任何新片在排隊,AJ在今年的色遇記者訪問中表示,或許之後會每年一部改為兩年一部慢慢的她就不再演戲,因為她希望多點時間能夠在家裡陪孩子,外加她與Brad有約定兩人檔期不能重疊,兩人不能同時都在工作,必須輪流,並在另一半工作時帶孩子去探望,而她們兩人協調的相當好,她很感激Brad讓她能夠這樣子拍電影同時又讓她能夠常常去第三世界關心難民.

Part 2 格主結語:
戲劇部份不難發現幾次飾演真人真事角色都有獲得獎項肯定或是受到一定的矚目,其餘多數為動作電影,一方面是AJ自己很喜歡動作片,另一方面則是她在這部分商業電影的票房吸金力有一定水準,大家都喜歡看AJ跑跑跳跳殺人.最近傳出她要飾演埃及豔后,但是目前一切皆未成定數,IMDB上也寫著rumored而已,AJ本人表示目前沒看到劇本也沒人真的與他接洽相關事宜,但有片商這樣傳聞她感到榮幸,如果有好劇本她願意演出這個角色.
Vogue-January-2007-Angelina-Jolie-vogue-1544704-524-360.jpg  
曾經有些媒體說小布改變了AJ,讓AJ不論表情或是外在皆比以往柔合及穩重,(因為她成長過程常常自殘且在她的演技受到媒體注目時,其實那時候她常常進出精神療養院),自2001年她開始參與UNHCR活動以及領養了柬埔寨孤兒Maddox之後她便開始很明顯的與過去不同,曾有媒體問過她有無覺得她跟以前different,她回答的是No, but I've grown up.她曾說Maddox讓她發現了她有女性柔和的一面 Maddox brings out the soft side of me.另外她也曾說她很幸運可以接觸難民,讓她知道她有多幸福且讓她不再self-destructive(自我毀滅).她說 "I shouldn't dare to be self-destructive."

我想她還是那個AJ只是現在她的角色已經從狂野女孩轉為成熟母親,她曾說當我身為人母之後我開始在接下電影之前考慮清楚,以後我的孩子看到這部媽媽演的電影時會怎麼想.她變的更謹慎.

自她與小布戀情公開之後兩人一舉一動變成最受注目的新聞,狗仔只要拍到獨家便會是最值錢的照片,因此全家人只要出門幾乎是無時無刻被監視著.曾有新聞主播問她Does it bother you?狗仔們讓你感到困擾嗎?她回應是 I think you just focus on yourself and try to ignore all that, but when the flashlight makes my son couldn't enjoy playing on the ground, that bothers me.(有次Maddox在玩溜滑梯盪鞦韆時因為太多狗仔的閃光讓他沒辦法好好的玩因為看不清楚,這讓AJ很困擾)兩人後來只要是出門都會帶很多保鏢擋狗仔,因為真的多的嚇人...
angelina-jolie-back-tat-salt-jap1.jpg   

NBC曾說AJ是個superstar, supermom and superwoman.且可以感受到她是如此在乎她所做的一切,她其實想過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孩子與人道救援,但是她與小布認為,維持螢幕曝光才能讓世界同時去注意他們公益活動,因為一但他們決定退出螢光幕,那麼人們就便會忽視這些事情,忽視這些難民.所以她跟小布私底下開玩笑,可以找一天兩人故意跑去非洲的難民營,然後狗仔就會去跟拍,那麼全世界就會看到這些難民是多麼的需要幫助...而他們也的確這麼做過幾次.充份利用媒體的影響力來讓大家看到需要幫助的另一個世界...

angelina_jolie-2010.jpg  

小布應該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伴侶,在卡崔納重創紐奧良時小布發起了一個重建的活動,幫當地居民蓋房子,甚至他親手投入,因為他很愛建築.祝福他兩人能夠一直攜手走下去,也希望AJ能夠永遠不退休XDD.更祝福她在人道救援之路能夠順利.

介紹到此,大家對AJ有比較瞭解了嗎?這個全世界最有名的小三,她的自信、魅力、演技、無懼、性感、叛逆讓她充滿矛盾與爭議,而她的大愛卻又令人不得不為她豎起大拇指.她之所以充滿話題或許是因為她擁有所有人都想要擁有的一切,美麗(好啦這有爭議,蠻多人說她厚唇不好看),名氣,,帥氣的另一半,財富,賣座的電影,一座奧斯卡,小孩(其中還有一對是龍鳳胎),她曾說她的人生走到這裡從未有任何後悔與遺憾,她叛逆、苦過、恨過、迷惘、自殺、吸毒、墮落過,那樣的經歷對她的人生我相信或多或少有一定的影響,我想她之所以可以如此完美,是因為她擁抱了那個不完美自己,她說即使她外表穿著名貴的衣服走在紅毯上或是在華盛頓與高層開會,內心她永遠是哪個有很多刺青的Wild Kid,願她永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img-angelina-jolie-3_154110656305.jpg  
想了解AJ2001年以前的叛逆事蹟請看Part 1文章

 

PS. 這兩篇共12000多字的文章歡迎與大家分享但是請註明出處,因為我打的很辛苦耶
      而家人篇-介紹他的孩子們
      以及UNHCR篇-人道救援的小故事 還在建構......

 

參考來源: IMDB以及WIKI百科 and 9年來看過的上百個youtube的訪問...
            
有些IMDBWIKI互相衝突的資料我選擇以AJ親口在訪問中說過的為主
            
許多資訊來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DA05Q-oHU這個系列訪問
            
以及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7rg-6jQ8

圖片來源: 經由google搜尋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