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and-the-city-2.jpeg

身為當年慾望城市的忠實觀眾 每個星期一晚上十點就是想要看這影集

當年我才高中一年級還二年級忘記了 但每每總是只能看15分鐘因為我爸媽回來了 而想當然耳

這絕不是個闔家觀賞的節目,於是索性我之後買了DVD自己可以看個高興


關於這電影版第二集其實我在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很點點點...

因為我非常不開心凱莉總是周旋於Adam跟Big

對他們兩個男生真的都非常的不公平.....

我覺得縱貫六季 在感情處理方面她真的還是沒有從過去的錯誤成長......

老是犯同樣的錯,老是play with fire...

但理智思考這就是慾望城市咩...總不能再設計一個新男人出來給凱莉吧...


電影一開始 片頭曲 便是Jay-Z跟Alisha Keys的"Empire State of Mine"(點歌名會連結至MV)

一點也不意外他們用這首歌開頭 這應該算是新一代的紐約之歌了

而聽著凱莉說著以前紐約的總總 他稱為 New York BC-  New York "Before Carrie"

很大的口氣但也不無道理 這本就是個紐約以及紐約客為主的影集

多少紐約之外的觀眾透過這部影集感受到紐約這城市光鮮亮麗的一面

流行時尚 同志文化 男女關係 以及友誼

而這部影集在全世界的成功也讓他能夠拍續集電影還拍到第二集


sex_and_the_city_2_movie4-cropped-proto-filmcritic_reviews___entry_default.jpg

第二集每個人依然有同樣的問題

凱莉這個愛在感情裡鑽牛角尖的女人依然胡思亂想的亂擔心她的婚姻會變的無趣

夏綠蒂則擔心她的那個老是不穿內衣的保母會使她的丈夫對她不忠

米蘭達仍然在工作與家庭之間抉擇

莎蔓莎仍然在性愛裡打滾~~~~~

cgm44eae6dbd902d435f5a9cd643cbc7fed825.jpg

(左邊是夏綠蒂孩子的褓母,是說真的是任何人真的都會擔心XD又正身材又好XDD)


對於其他細節不想多著墨 但這部電影所帶來的感情觀

以及思考女性不論身為單身、結婚、當媽媽,職業婦女

都仍有權力活出自己的快樂與自信

Sex-and-the-City-2-Photo1.jpg

是說 女人們絕對不能沒有一群屬於自己的姐妹

上星期去看到小S的部落格他說 在細微的想法或是心情總是都能夠跟姐妹分享

有一群自己的姐妹真的很重要

我非常同意...因為...感情來來去去...工作夥伴也是換來換去

永遠都會在你身旁的除了家人,就剩下妳的一群姐妹們了

2010_sex_and_the_city_2_023.jpg

另外個人大膽預測之後不會再拍續集...

一來編成這樣子真的已經沒有什麼搞頭什麼話題可以進行 難道要凱莉生孩子嗎? 蠻怪的...

二來票房上電影版第二集跟第一集相差甚遠

第一集的全球票房$415,253,641  (成本:$65 million)

第二集的全球票房$283,876,280  (成本:$100 million) 幣值皆為美金

整個收益表現明顯不如第一集,因此我覺得應該不會再拍續集了...


最後附上個片尾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