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 因為本來會有Jennifer and Laurel同台呀

怎麼知道就在典禮前三天Laurel突然取消了 天呀!!

 

先放紅毯的畫面 08:25 Jennifer出現的畫面
然後我要說 她真的是好friendly唷 她最後還跟那女的握手
還特地跟鏡頭掰掰 天呀!!!


 

 

總之 整場變成Ilene的演講了

其他三人在後面罰站

有趣的事情是2:12

有人大喊說 who killed Jenny 可見大家都想要知道

 

由於我實在是懶的去翻譯Ilene的長篇大論

總之 這個獎真的是屬於the l word所有工作團隊及所有演員的

覺得跟我想像的真的好不一樣

原本是期望會是整個團隊很多人一起上台

結果只有三個演員及Ilene

重點是Ilene一個人話好多那其他三人上台是花瓶?

 

算了啦 Ilene就是這樣子

但是她的確創造了一個ground-breakingles drama

功不可沒 我原諒你 XD 講的好像我很了不起 哈哈

以下是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