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的文章自己都忘記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貼上
重點就是 Bette失望Tina沒有問她是否想要受孕生下第二個孩子...


整個問訊內容跟608案情八竿子打不著
第一個問題問Bette覺得自己自大嗎 這啥??? = =

我覺得最後面Duffy在Bette說完話後"離開的動作"蠻沒禮貌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 還是是我想太多 XDDD

實在懶的翻譯成中文 今天好懶惰= = 只有不負責任的英聽



D: Do you think you’re arrogant?

B: I think I am lucky to be with someone who can tolerate a lot more than my
   mother did. Do you think I am arrogant?

D: Umm. (她嗯的這一聲到底是代表什麼= =)
   So, you have this relationship, you said it’s not perfect.

B: I don’t think that there’s any such thing. A perfect relationship...
   I think you find the one who tolerates you the most.
   who maybe moves(?) you to reach beyond yourself sometimes,
   who sees you more truly than anyone has ever seen you.
   When she failed to see you, then you just take a deep breath
   and you remind yourself not to expect perfection.

D: How did she fail you, Bette?

B: How could you not ask me?
   How does it not even ever occur to you to ask me
   if I might want to conceive and give birth to our second child.
   How could you not ask me?
   She didn't ask me.(說完後Duffy健步如飛離開真的很怪= =)

這是我最期待的tape沒想到 真的很沒重點
然後我反而覺得Tina的tape還比較多秘密
以下轉錄自ptt the l word版 有的句子由於翻譯通順的關係我做了修改


D:為什麼 Kelly 不構成威脅?
T:我媽在我大學畢業時去世了。她常說… 嗯… 兩個人發生真正的親密感,是
  當他們讀詩的時候。所以真正的背叛是當你跟別人,而不是跟你的愛人分享
  詩詞時。
D:詩?你相信?
T:是真的。我父親在他第一份工作時,跟一個替他工作(?)的年輕漂亮法律學生
  有外遇,而我媽從來不感到威脅。
D:所以你不會介意… 如果 Bette 真的跟那個 Kelly 外遇?
T:我沒這麼說。我不是我媽。
D:但那不會是最終的背叛
T:這就是我的意思。是這樣的,我父親,在他第一次競選時,有個競選幹部(?)
    叫做 Darli (?)。我告訴你,她長得並不漂亮。她在雷根時代幫 Bill Benton(?)
    做事。
D:所以你爸是政府官員?
T:是的,他做過三次亞歷桑那州某某地方(?) 的市長,是個討人厭的激進右翼
    共和黨員。總之,Darli 每晚都會送他一首詩,然後他會打給她,一起在電
    話裡讀詩,討論詩的意義。就這樣,我父親在半夜裡講電話,談象徵、談文
    學性的錯覺。而我媽在角落裡靜靜地聽著。後來她要他停止,但他沒有,她
    就… 帶著我們三個搬到亞特蘭大市,喬治亞州。
D:哇…嚴厲了點
T:那很果斷

D:你跟 Jenny 的關係如何?
T:我們一起拍電影… 呃… 一開始有點困難,但我們後來走得很近,當我們一
    起拍電影時,我們走得很近。Jenny 有辦法… 讓我對她傾訴。收工後她會要
    我去她的拖車,我們會喝一瓶酒,然後…她會讓我說出自己的人生… 我不知
    道… 這總是偽裝成是為了讓電影更好,讓電影更真實…
D:偽裝?
T:是的,有點像研究女同志的情感關係
D:有時你會覺得被她操縱嗎?
T:不會,我不會說我是被操縱…
D:那偽裝的意思是…?
T:我想她是個藝術家,她想要拍個好電影…還有…嗯…也許她寂寞,需要有人可
    以講講話

D:所以 Bette Porter 是你第一個女人?
T:喔....不是,她不是。我跟她說她是我的第一個....我跟每個人說她是我的第
    一個....但是....我第一個是我姐姐。那時我是....我不知道....十一歲還是
    十二歲....我忘了,那持續了大約三年....。我不知道....我以為那是孩子之
    間的遊戲,就像是角色扮演....而且....我一直都是當男生。說來好笑,因為
    我甚至不跟她聯絡了。她住在德州,後來成為虔誠的教徒...她覺得我應該直接下地獄...
    不過她是我的第一個,不是 Bette。

PS. 4/24補充 其實根據國外的很多劇透都是表示Tina是被姐姐abused的
Tina的說法只是比較含蓄而已 甚至JB大人出席New York Times discussion
接受訪問時用的字眼是raped唷!! 所以........

 

結論就是 從頭到尾 沒有 first last and forever這件事情了
全天下tibetter夢碎啦!!!

JB的那篇http://www.afterellen.com/blwe/04-24-09?page=0%2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