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4更新

http://blog.icook.tw/posts/77678  相關新聞
海尼根居然強勢引進且從新包裝亞洲版的Strongbow現在各大超商都買的到了

非常傻眼也非常開心已經買來喝 很懷念 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買


以下是當年舊文了@@



老娘其實這兩天心情莫名不佳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grumpy個什麼勁兒

就超級不耐煩 外加想要發脾氣

所以才會花在網誌上這麼多時間  真的是吃飽太閒

 

來介紹幾款我喝過的Cider

其實我最愛的Cider莫過於我提過非常多次的Stongbow

一切要怪的話要怪加拿大的表姊夫第一次帶我去Bar買給我喝過一次就無法自拔了

印象超深的是那一天我才到加拿大第二天而已

第一次跟表姊夫Kevin及他的好友Rob出去 表姊在家陪Addie

結果就被Rob吃豆腐摸屁股 真哭腰........

 

好啦  我最愛的Strongbow

cider004.jpg

這圖從台灣經銷商東時實業版權所有的啦!!!

這真的是很好喝很順口!之後在加拿大我也都幫台灣同學們點這款!

適合不是很喜歡酒味但又想要喝點酒的人喝唷!!

Jasons單瓶售價:89 (小姐不斷說以後會漲 但他們好久沒進這款了...)

 

之後由於我七月去Jasons竟然買不到這款了說是沒有進

而改進澳洲產的Strongbow

strongbowG.jpg

他有分成三種口味

Original原味 sweet甜味 and dry 乾身(意思是糖分很低)

我喝過原味及甜味 說真的我覺得差不多= =

喝不出兩者差異 而這款strongbow跟上面英國產的差別是比較沒那麼順口

且酒味的處理似乎沒有英國產的口味這麼細緻!

有機會想喝喝看dry的

單瓶售價:印象中當初買一手(6瓶) 389的樣子 比較起來好便宜

可是又來了 小姐說以後會漲價= =

 

 

而上星期我又去Jaosns要補貨時

竟然沒有澳洲這款了...我說那英國的呢? 也沒有...

於是小姐很熱心的說最快要下星期才有

且價格會變動 (又要漲價......)

實在不甘心這樣子白跑一趟的我

請他介紹是否有別款的Cider

而他就介紹我其他兩款同樣來自英國的Cider

 

Old Rosie老柔西

cider003.jpg

酒精成分稍微高了點 且味道蠻強的

我猜測是因為是在橡木桶釀造的原因

所以喝起來有橡木的味道...

對除非冷天氣或是老爸的場合才喝烈酒的我

老實說這不是太好喝...

而且我不大懂他上述介紹的沉澱物是怎樣

我只覺得看起來灰灰濛濛  胎哥胎哥 >"<

不推薦這款,我想我之後也不會再買這款且這還比較貴勒,多十元

單瓶售價: 109

 

 

Stowford 史多福

cider002.jpg

這款說真的還不錯

如果strongbow第一名的話 這個可以當第二名

順口,口味的確像他說的微酸

所以會讓你覺得的確是喝蘋果酒的感覺

以後如果沒有strongbow我會再買這款代替

單瓶售價: 99

 

最後提醒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勿過量 小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