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unro_inceptionpromoshooting_04.jpg

我猜想藉由新片INCEPTION而認識Ellen Page的人可能對於這孩子中性的過去比較不清楚

因為自Juno讓Ellen Page這個名字在北美家喻戶曉之後

她開始有專業的經理人幫她規劃事業以及在外型上做些轉型

公開場合也開始有公關會跟在身邊幫忙

normal_epo_ellenpage_fanphoto_195.jpg

(Inception倫敦首映會,前面那個拉著他的手的就是publicist)

不過她私底下依然是Casual打扮,而這也是好萊塢媒體最津津樂道的

因為她不只有天份,還不會為名利迷失自己,他們稱她為真正的演員Actor而不是所謂的celebrity

 

今年8/11日 Ellen接受家鄉加拿大CBC廣播的一個訪問

主持人本身與她小時候有合作過電視劇, 長達48分鐘的對談裡

他們提到了Ellen的家鄉Halifax,INCEPTION這部電影以及JUNO之後Ellen生活上的改變

當然也有提到Ellen最近十分關心的環保議題

有興趣要聽完整的可以至CBC網站: http://www.cbc.ca/q/blog/2010/08/11/ellen-page-uncut/

但多數內容其實Ellen在很多talk show都分享過了

在此只挑出一個我的新發現.....

當Ellen 16歲的時候就搬去多倫多唸書跟工作

post-1704989-1201055529.jpg

(我猜測這張照片她應該15.16歲所以放這張XD)

而她這麼早離開其實是事出有因,因為她被每間Halifax的高中退學(印象中是三間)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不滿學校官僚的作風而她把老師的車頂給燒了........

Ellen: I blow torched the top of my sharp teacher's car

以下是只有節錄這個部份的內容

 

真是個勇敢與不公平對抗的小孩XDDDD

有趣的是她去到多倫多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Hard Candy!!

不過她最後高中畢業的學校是Halifax的一間佛教學校!!

 

而這樣一個confession同時讓我聯想到之前的一個talk show

(我將它設定為以HD播放所以依個人網路速度的不同有人可能會有點慢)

 

在6:48的時候她提到她的狗Julie因為過去曾被虐待的關係

所以有個乳頭因此比較突出然後走路時會晃來晃去

然後很多人看到都會EW~EW~的叫 表示說這狗很噁

但Ellen 就會說 you have a spare tire that you could loss

(我想這帶有威脅語氣,他意思應該是你再講我就把你輪胎戳破反正有備胎)

因為她擺明表示不要汙辱(insult)我的狗

主持人: 妳應該不是這種人吧...

Ellen: oh, I am a jerk though 其實我是個大渾蛋

後來Ellen一定是有說髒話因為被消音XD還連嘴型都被遮掉

後來主持人問她是否闖過很多禍

Ellen表示說 比大部分人能想像的還多吧,但因為我這張臉,所以大家不相信XD

其實我覺得Ellen這個talk show很成功因為真的蠻多笑點

但因為有些內容18禁,我實在就懶得逐字翻譯了XD

 

所以上述兩個訪談真的証明了Ellen實在是個tough girl哩!!

附上另一個我覺得Ellen很美的Talk show

他們聊到Ellen的身高,也聊到London,聊了一些inception,

還有她之前住過的那間鬧鬼的房子,還聊到李奧,主持人還讚美Ellen有張年輕漂亮的臉XD

 

圖片及資訊來源: Ellen Page Online  CBC,  Youtube

 

預告明天晚上更新 Ellen在comic con有關SUPER(電影)的消息

其餘Ellen Page相關近況及新電影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