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e3c9258e5a7c56_alia_shawkat_ellen_page_har_mar.preview.jpg  

(左邊Alia Shawkat 右邊Har Mar Superstar-Ellen有時候口中的朋友Sean)

常有人說要觀察一個人,也要觀察一下他交的朋友

老實說我發現Ellen的好朋友感覺有點怪咖,哈哈我也愛怪咖朋友,

當然他家鄉的朋友是怎麼樣我們不知道

那就找出一些跟娛樂圈有點相關的朋友吧!!

 

1. Mark Rendall

normal_epnet_karlovyvary_06302007_02.jpg

之前的文章有提過這個Ellen很小就認識的人,有興趣的請自行爬文

當然我一直懷疑他們是情侶

但是Ellen始終以best friend來說這個人所以那就friend吧

據網路上討論版的影迷說有在Whip it的首映會看到Mark也有去

所以應該還有聯絡唷

 

2. Ben Foster

Ben Alpha dog.jpgBen juno.jpg

tumblr_kvldvoPJ6H1qavspdo1_500.jpg

之前也介紹過了,會嘴對嘴親吻的"朋友"

上圖左是2006年Ellen參加Ben Foster的電影Alpha Dog首映

上圖右是2007年Ben Foster參加Ellen的電影Juno的首映

下面那張是2005年 Hard Candy在美國的首映,中間那位是導演

兩人於拍攝X戰警時認識,不知道還有沒有連絡

 

3. Alia Shawkat與Har Mar Superstar

 

Alia與Ellen有多好其實看這個多倫多影展訪問大概就可以略之ㄧ二,整個就是兩個人自己玩起來

1:33 Alia與Ellen兩人在開玩笑說要搞一部電影,主持人說那London應該會在裡面吧?

Alia開玩笑的說London絕對不會在這部片goes down on her XDD看Ellen一臉尷尬.

Alia與Ellen及茱爾芭莉摩也有一起去賭城過生日,茱爾與Ellen生日差一天

而Alia與Sean在拍完Whip it的時候他們三人也有跑去歐洲當背包客旅行

 

上面是狗仔拍到他們三人在LA排隊等要進去餐廳~在0:36秒的地方可以聽到有人在喊Alia的名字

其實如果Ellen用請公關用自己名字訂位我想是可以有特權的

但是她沒這麼做,我覺得她真的很樸實!!

另外這三人還很俏皮的做了一個MV送給Ellen的媽媽,蠻無俚頭的XD

老實說把這種私人影片流傳出來還蠻沒道德的~也不知道源頭到底是誰......

 

Alia本來就是一名演員而Har Mar Suoerstar(Sean)是歌手

三人於合作Whip it的時候認識的

Alia與Sean今年inception首映會的時候Ellen也有帶他們去.

Ellen常常提起他們很幽默風趣,所以我想Ellen是喜歡幽默風趣且樸實的朋友

 

4. Steve Agee

123259748.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Steve Agee回應Lindsay Lohan琳賽羅涵在Twitter說看到Ellen很美的時候照的

http://twitpic.com/21dvtw

而Steve Agee是誰????是一個在好萊塢專寫脫口秀的作家

他與Ellen是在拍攝Super時認識的,之後兩人交情變的非常好,當然Ellen也是說因為Steve非常幽默

tumblr_l64l72qo5U1qzb51bo1_1280.jpg

上圖由左至右依序是: Ellen Page, Alia Shawkat, Steve Agee, Liv Taylor莉芙泰勒

他們於今年七月在Comic con的合照. Alia手上那是森永牛奶糖袋子嗎?XDD

然後我覺得這個Steve Agee很妙,其實他分享蠻多跟Ellen的事情在網頁上的

可是後來也刪掉很多,那就分享一些他沒刪掉的吧= =

下面這個影片是在Steve Agee家拍的~另一個人是Sean

Whip It (deleted scene) from Steve Agee on Vimeo.

另外還有一個Couth Party系列

老實說我覺得這一系列的Ellen很像有喝酒= =因為跟她平常感覺差很多唷

而Steve Agee則還特別強調這一系列的影片是Drug Free(沒有吸毒的情況下拍的)

Anyway,我想頂多真的就是喝酒,Ellen不只一次在上talk show的時候揶揄過好萊塢的毒品氾濫

所以應該是不至於吸毒,不過感覺的出來她很high就是了,還說fucking on the couth= =

Couch Party from Steve Agee on Vimeo.

之後過沒幾天他們又拍了一個reunion,這次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Ellen前面有個高腳杯XD

so,我想她又醉了.......

Couch Party: Reunion! from Steve Agee on Vimeo.

自從我發現這傢伙很常放Ellen的東西之後我每個禮拜都會去Steve的網頁

有興趣可以偶爾去看看~

tumblr_l7g27kDyVK1qzb51bo1_500.jpg

這張是上星期Steve分享的,屬名Technology,我想是他們在視訊吧...

 

9/2補充照片

tumblr_l82sitPBi21qzb51bo1_500.jpg

當然又是Steve,他去Halifax找Ellen,

應該是觀光一下之後就要去多倫多影展參與Super首映了吧

老實說我越來越惱怒,為何這人可以跟Ellen這麼親近耶

兩個相差18歲耶!!!是因為steve可以給Ellen有爸爸的感覺嗎???無解~

 

 

Anyway

Ellen肯定也是個俏皮的怪咖~

而且我剛又看了一次那些影片 我發現她有咬指甲的壞習慣= =

 

下回預告是...想到什麼就分享什麼吧= =

參考資料: Youtube and Steve Agee Tumb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