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寫過一篇跟電影刺青有關的文章
我現在要打一篇跟真正刺青有關的

我覺得 刺青真的是會上癮的事情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刺青是想要證明什麼
我只知道 當他們在我身上了之後
我還頗依賴他們的 有時候甚至可以給我力量
且還頗喜歡他們在我身上的感覺

有時候 我覺得很煩 我會用舌尖輕舔我手腕上的刺青

假裝自己的舌尖是把鋒利的刀 劃過手腕
像個頑皮的小惡魔般 嗜血的將身上的一部分 吸起 再吐出

用想像的方式 來得到自我毀滅再重生的快感 哈哈

連一滴血都不用流......


情人在做愛時喜歡舔我的刺青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也從未問過她原因
或許 每個人都需要一種身分標記吧
看到我的刺青 就知道是在跟我做愛
不是啦 是就知道是在跟我做愛= =
應該是想要跟我的靈魂與精神更接近吧
但我還頗喜歡那種頹廢的浪漫的
突然想到在我極度瘋狂的時刻時
做完還會抽一根菸呢 (笑)
更爽的是 當我不在情人身邊時 她竟也開始抽起菸
因為 她說 "我嘴裡想要有妳的味道"
我們以前的浪漫真的超屌的 比電影還屌耶 天呀


一直想要再刺一個新的刺青
但是一直都還想不到要刺在哪裡
我又不想要貿然行事
因為 就像大家說的 一輩子的事情
這是"水潑落地歹收回"的事情
當然要三思
不急啦 當真正時機到來
其實真的一眨眼就莫名快速決定了


其實 靜下心來想想
萬物都有一個自然法則
很多人事物都在這樣子的一個法則下運作
只要我們不要偏離正道太多
一切其實都會很自然的發生

該來的躲不掉 不該來的強求不了


嗯嗯 我知道我最近寫了一些頗黑暗的東西
其實 每個人不都有黑暗面
適當的發洩總比壓抑著好
寫成文章 總比到後巷隨便砍個人好



哎唷 你們會懂 會嗎???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