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O.C.

話說有這麼一部片讓我開心又失望

但是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嘛

所以真的也只能接受

首先我必須感謝張大定

因為他介紹我這部影集且還借我拿到加拿大

真的爆炸好看的唷

連續看 忘了花了幾天就被我幹掉了1.2

因為真的太好看啦~~~

 

 

The O.C.

中文翻譯為 玩酷世代 O.C.則是orange county的縮寫

都是有錢人住的唷~~~

 

整個故事是圍繞在一個問題少年Ryan(右二)

而一位律師Sandy(右男)在幫助他的過程中

慢慢發現他是一個好小孩 因而將他收養

本來Kirstin(左二)不答應收養 因為怕Ryan把Seth帶壞

但後來慢慢的接受了

Sandy也成為他的監護人 Ryan也就住進他們家

Sandy的孩子Seth(左一)成為好朋友 一起上同一所高中

 

 

 

後來Ryan認識了the girl next door的Marissa

 

 

 

 

所以其實在Ryan進入他們的生活之前

1. Seth在學校根本沒人去注意他

2. Marissa跟一個有錢爛咖男友在一起

3. Summer是個party girl 不認識Seth是誰

上述4人就是本片的靈魂人物

 

 

裡面有許多劇情 告訴你有錢人家不一定會快樂幸福 反而有更多問題

其實這也有一點男版灰姑娘的感覺

Ryan從一無所有的小混混 變成念私立學校 交校花女友到最後還進入柏克萊

 

在裡面我很喜歡Marissa 她在裡面被設定的性格跟我有點像

喜歡用叛逆的方式來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酗酒吸毒 與女同志交往

只可惜後來他最終的處理我真的很不滿意~~~~

 

SethSummer後來在一起後 變成整部戲比較歡樂的來源

不然其實都太灰暗了

 

我要說的是 整部戲1.2季都非常好看

劇情緊湊且很有張力

讓你會非常期待下一集

到了第三季 可能是戲劇因素都已經用完的關係

所以變的有點乏味

更可惜的是Marissa在最後死掉了

主角怎麼可以死掉呢

我猜想應該是Mischa Barton可能不想要再演了

因為他應該是這部戲之後算是最紅也最受歡迎的吧

可惜他現實生活中後來也走了好萊塢女孩那種Party路線

酒嫁開車還攜帶毒品 真糟糕

不然其實我也很喜歡她

 

後來第四季他們安排了另外一個女生 來跟Ryan談戀愛

 

(上面這女的怎跟Marissa比呢)

 

但因為是先入為主觀念 我覺得不好看

觀眾們想要看MarissaRyan在一起

就像我記得第二季裡Summer說的

Ryan and Marissa make a good couple

他們很登對 本來就該在一起

怎麼可以分開呢???

我要說真的很可惜 這部戲陪我度過很多寂寞的光

雖然我第四季還沒看完(因為不敢看太快)

不過我真的覺得第一季還有第二季好好看 要我再看一遍我也很願意

 

題外話

Seth跟summer現實生活真的有在一起唷

但是他們分手了

 

這部戲真好看 唉 可惜~~~

 

 

喜歡外國影集的大家可以去租來看唷

 

 

 

 

Marissa: Who are you?

Ryan: Whoever you want me to be.

他們的第一次談話

就很有感覺 XD

Marissa的好友Summer 則是Seth從小暗戀對象

但因為Seth太宅了 也就是其實他是個典型的G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