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7點半就起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盥洗完之後

覺得反正又沒事所以就又爬回床上睡覺      結果……

 就夢到 Portia de Rossi(且還跟她講英文) = =

033.jpg

大家一定對這個名字很陌生

沒有聽過Portia De Rossi沒有關係

那......有沒有聽過 艾莉的異想世界?????

Ally_Mcbeal.jpg

(左邊第二個就是她   媽唷我到今天才想到啦!!!~~~~)

這樣子總該有印象是誰了吧????? 

 

其實我2007年去卡加利Calgary 

因為那時候還沒上ESL課時

就是看電視我本來就愛他們很多節目

突然電視打開都是我愛的呀!!!怎能不看!!!

白天無聊我就看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她真的很幽默很好笑

 

normal_201-.jpg  

回正題

反正我就是在睡回籠覺時夢到Portia

我想是因為前幾天我看Ellen訪問Gaga很好笑

所以我無聊就開始找Ellen其他在YouTubeclip

才知道原來她在1997年出櫃之後節目被停掉後有三年完全沒有工作

甚至她心裡放棄再回到舞台的念頭

結果後來出現了機會也讓她達到事業的最高峰

慢慢的我發現Ellen真的是非常厲害的talk show host

且她也因為幽默的monologue出名

在節目開始時跳舞更是她的個人風格

然後根據她上歐普拉時說Ellen6年來贏得29Emmy(類似台灣的金鐘獎)

她也是美國娛樂史上唯一一個

主持過 Emmy Grammy獎以及Oscartalk show主持人

然後很多大牌明星妳可以想像的都上過她的節目

她很敢的捉弄她們超調皮的還要貝克漢脫衣服哈哈

 

(節目超過900集時的精華)

 

然後每個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很棒的女人

但是很尷尬的事情是 她們在一起時

其實各自都跟別人交往說 兩人燃起火花后 就火速的根彼此當時的女友分手= =

normal_056.jpg

他們相差了15

 

(Ellen在節目分享她結婚的事情 可以聽她講解超好笑XDD且最後面他們的婚禮看了我差點要流淚了,好感動)

 

 

然後重點是我看著看著才發現原來她們在2008年結婚

002a.jpg

009.jpg

(他們的婚禮,上圖兩旁各是他們的母親)

加州政府開放同性戀結婚法案時結婚的

結果很妙的是沒多久又通過一個Prop 8法案來禁制同性婚姻

(所以美國法令也真的是亂的可以)

支持prop 8的團體甚至到法院去申告Ellen的婚姻不合法

可是因為她們結婚的時間剛好在合法的時間結的

所以還是有效的婚姻就是了

normal_0041.jpg

(結婚後沒多久Portia穿著 I love my wife的Tee上街)

 

 

那種眼神交流跟小動作的交會是假不來的

normal_0021.jpg

(歐買尬,portia穿西裝也很好看耶!!!~)

 

normal_07.jpg  

我真心覺得一個人能夠成功背後一定有個很棒的人支持才有辦法

Ellen是個所謂的laughter 她帶給大家歡笑

可其實這樣子的人通常有時候是寂寞的

因為誰帶給她歡樂呢?????

Ellen曾說過 she makes me feel whole之類的的話

可見Portia的確是在她心裡佔很重要的位置的

EllenPortia的確是算是神話甚至可以說是fairy tale

normal_080.jpg  

(2008Ellen又得了Emmy獎上台領獎前給Portia的Kiss

PS.北美很多男人對於女女kiss有一種很深的迷戀 相較於東方好像很不同後?)

妙的是即使Ellen在美國家喻戶曉且也有好幾千萬的觀眾群

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人攻擊她

我只能說 美國是個很矛盾的國家

滿口崇尚自由正義道德 確是各類歧視的最源頭!!

 

BTW: 他們被選為2009年最受歡迎的好萊塢couple

擊敗了碧昂絲跟Jay-z還有布萊德彼特跟AJ唷!!!

004a.JPG

Anyway, 所以到底portia在夢中跟我聊什麼呢?

印象中我有問她平常如果沒有在她的節目探班時間都怎打發

還有問她有無吵過架 以及她們想要領養像我這麼大的小孩嗎?

然后好像還說 我很羨慕Ellen的工作可以搞笑又可以賺錢

可以拜託她幫我介紹去Saturday Night Live(我一直懷疑悶鍋就是學他們這節目)工作嗎?

其他真的都沒有印象...

好啦!簡單介紹完了 掰掰!!!

 

normal_004.jpg

 

無聊的人可以看以下幾個Ellen的Monolog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gVLNC5KSY -Oscar的開場白

 

然後再放上 ellen and portia上Oprah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