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Nownews網路新聞的消息,表示龍紋身的女孩好萊塢電影版的主角已經確定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飾演 王八蛋布隆維斯特(模仿莎蘭德的口氣XD)

而由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 莎蘭德

Kristen_Stewart.jpg 

而導演則是導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鬥陣俱樂部、Se7en的導演David Fincher

是我本身非常喜歡的導演,而上述三部片子也都在IMBD影史上最高分的前250名以內

有趣的是 IMDB 龍紋身的女孩演員及導演後面皆還是Rumored

http://www.imdb.com/title/tt1568346/

甚至莎藍德的角色是落在 Carey Mulligan身上

第一位:Carey-Mulligan_reference.jpg

Carey Mulligan今年有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且他還是變形金剛男主角的女朋友唷!!

老實說我覺得Carey年輕可愛很有古典美,而她入圍奧斯卡表示演技受肯定

但我覺得她跟我心目中那不說話有神秘感又酷酷外加有中性氣息的莎藍德有點距離耶

好啦我承認我是很有禮貌,所以我說有距離,事實上我覺得她根本不像...

 

另外之前還傳過沙蘭德這角色也考慮過Ellen Page(Juno鴻孕當頭)女星

ellen_page_12.jpg

 

Ellen Page我也覺得她還不錯,因為她演技也不錯且她也有點中性氣息

但我還是覺得Kristen Stewart較適合,不能不承認她很有神秘感

且莎蘭德就是表情不多的人,可以想像她短髮瘦巴巴演駝背的莎蘭德感覺蠻ok,

外加她的中性氣息導致很多國外八卦媒體揣測過她的性向(其實我也覺得她跟茱蒂佛絲特真的有像XD)

而如果導演真的如報導所說是David Fincher大衛芬奇的話那我想真的應該會是Kris

因為Kris與奧斯卡影后茱蒂佛絲特合作的Panic Room戰慄空間導演就也是David Fincher

panic_room_cellphone.jpg

(上圖左是Kris 說實在的當時看這部片根本想不到這孩子未來會拍暮光之城感覺跟這孩子很不搭,女大18變)

感覺David Fincher愛找同樣演員來演戲,光看他找小布演三部片子就知道了

但我想Kris會有空拍嗎?我看他IMDB上面的檔期是這樣子的滿

http://www.imdb.com/name/nm0829576/

總之,我覺得在官方沒正式出來發表之前一切變數都很大

且我覺得不管是上述的哪位年輕演員演莎蘭德

我都無法想像他們任何一人要演與律師那場戲

雖然Kris在Speak裡面也飾演過一名被性侵害的女孩(她演的不錯耶)

但我還是會想要閉眼睛外加搥胸頓足,就像我當初看書一樣

好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莎蘭德,我想不管誰來演都會有書迷說不像

不過不管是誰演莎蘭德,我都會很不要臉說我想要演那有東方臉孔的女生蜜莉安

這在第二集很重要耶XDDDD

 

anyway,身為千禧三部曲書迷的我除了書看完之外也看了瑞典版的電影

說實在的,總覺得書改編成電影都缺乏驚喜了(因為都知道劇情啦)

所以好像也不該怪電影拍的不好,anyway看看好萊塢版的會拍成怎樣吧

說不定Kristen可以成功取代我心目中莎蘭德的形象唷!!

 

 

7/28補敘: 男主角已經確定由 "丹尼斯克雷格"飾演 (近期的007)

女主角仍尚未宣佈

但個人又開始覺得...Ellen Page應該更適合

尤其在我看完水果硬糖(Hard Candy)以及 An American Crime(點擊連結至另一篇介紹)

還有The Tracy Fragment之後

Ellen戲路很廣且她角色詮釋皆不會讓人聯想到她本身另一部作品

老實說Ellen的演技真的比Kristen好很多(請小K迷們別打我存屬個人意見...)

Ellen曾因Juno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所以......

 

這裡有我介紹目前女主角人選: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