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的新片 Salt

同樣的是一部動作片 同樣的不管AJ什麼片我都還是會去電影院看

明年暑假檔期的戲

所以預告看看就好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

第一個預告片有時候甚至在正式影片裡面會看不到

因為後製的關係 所以隨時都會有剪接上的問題

 

關於這部片子的一個八卦是

本來是要給阿湯哥演的 莫名的不知為何就被AJ搶走了

片商甚至為了AJ將角色重新設定為女性

 

她的面子還真大== 跟我2001年剛開始喜歡她的時候真的差好多唷

 

另外我要說 現在媒體都亂寫

藉此澄清一件事情

之前傳出 古墓奇兵的前傳要給Megan Fox演(梅根福克斯演變形金剛那花瓶)

megan-fox-gq-october-2008-06-771162.jpg

還說什麼AJ十分生氣之類的屁話 根本是白痴

老早在AJ拍完古墓2之後 她就聲明說 將不會再拍此系列續集

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 因為那時候老娘超愛她

很難過她不繼續演呀  mgZrz4R2FfVC07b0Bm7i7EF6s6Fo=.gif

 

還有不是我要說Megan她真的就是學人精 死copycat

她有些照片 不知是攝影師叫她擺的還是她自己愛模仿AJ 總之很多姿勢一樣或是類似

讓人不爽

gq890.jpg

看看還同樣都GQ封面勒! AJ這個如果我沒記錯這是她古墓2時期的

都幾百年前了說!!!!Megan還死要模仿 EW!~copycat

要藉此跟Magen說 妳要模仿AJ妳還差的遠了

今天如果妳跟我都去整形成根AJ一模一樣

我敢說妳還輸給老娘勒!!!!!

她很多臉部表情還有很多慣性動作 老娘絕對比妳這copycat還清楚!!!

 

以上 靠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