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of-gore.jpg

是說,會看這部1970年的恐怖片很大的原因是因為Juno(鴻孕當頭)裡面有出現一小個片段,

且光看那片段會覺得有點恐怖,但是當下我還是沒有決定要看,以下為Juno片段

Juno跑去找要領養她肚子裡小孩的Mark,他們聊音樂之後便聊到這部恐怖片

 

真正決定要看是因為我看了下面這篇觀後感

所以我打算看一下這部血腥恐怖片可以拍成多好笑

http://luketsu.pixnet.net/blog/post/14459017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篇影評

寫的很詳細,因此在此就不再多贅述了

 

雖說我看過之後也覺得好笑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一下,

youtube這個之後會有圖,所以膽小勿再繼續看唷......

 

 

 

以上是part 1爆點在中間他把自己的頭砍掉還用手讓頭滾出來笑死我

第2段的爆點是發現屍體的服務生偷笑出來= =總之ㄧ堆白目爆點

全部共分為9段要看全部請自行連結

 

我誠實的說我看到實在有點失去耐心,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對白冗長

然後有些人也真的演的很白目

如同我之前看的那觀後感寫的一樣

發現第一具屍體的服務生居然笑場,真的太好笑XDDD

然後片頭,魔術師把自己的頭砍掉之後,我一度有覺得蠻恐怖

但是當我看到他自己用手讓頭滾出來,我真的笑出來

一方面整個真的好智障,另依方面那個頭真的假到不行

 

THE WIZARD OF GORE.jpg

(這就是Juno出現的那一段)

 

總之有些地方安排的實在很無言也拍的蠻草率

像魔術師在催眠人時的兩個大眼睛我只想要大笑

整個很不自然不協調,當然你可以說這是1970年的電影你渴望可以拍多好

撇開特效部分不談,我真的覺得演員以及導演真的實在令人無言

好歹導演要知道那個服務生在那個鏡頭偷笑出來吧= =

或是那個死人居然手還會自動抬起來是怎樣???

雖是幾十年前,但是像 The Birds 1963年的電影就可以拍的很好呀!

PS. The Birds是恐怖大師希區考克的作品,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wizardcollage.jpg

左上第一張圖整個讓我想到一個港星劉洵

未命名.JPG

 

 

有啦,那個挖眼睛是有這麼一點點恐怖其他真的很普通,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上面那個youtube有完整的電影

 

然後好笑的是這部片子居然還有人在2007年重拍,真的是令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